首届东北林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比赛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根据《首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龙江赛区)选拔赛实施方案》及《关于举办首届东北林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20年12月9日举行了首届东北林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9位教师参加,按照“获奖人数不超过参赛人数30%”的原则,经学院推荐、学校评审,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共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学校拟推荐各组一等奖参加黑龙江省选拔赛。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教师姓名

参赛课程

所在学院

所在组别

奖项

徐启江

分子生物学

生命科学学院

正高组

一等奖

牛娜

分析化学

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副高组

一等奖

李秋实

测量学

土木工程学院

副高组

二等奖

李莉

软件工程导论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副高组

三等奖

贾永峰

理论力学

土木工程学院

中级组

一等奖

平爱红

变态心理学

文法学院

中级组

二等奖

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于广龙

联系电话:82191972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