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做好2021年一流课程申报和准备工作,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邀请省内外专家针对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及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的重点难点进行系列培训,帮助教师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

首场培训将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赵雅琴、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战德臣及国家级一流课程网络评审专家王迎结合一流课程建设政策解读、材料申报及课程评价等做专题报告。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流课程申报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各学院教学管理负责人等。

 二、培训内容及时间

序号

报告主题

报告人

直播时间

1

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

赵雅琴

(哈工大)

514

13:30-14:30

2

如何准备和申报混合式一流课程

战德臣

(哈工大)

514

14:30-15:30

3

线上一流课程申报心得分享

王迎

(哈工大)

514

15:30-16:30

 

三、参会方式

本次培训为线上培训。培训教师通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new.nefu.edu.cn/dblydx_jsxsd/)报名,在“培训活动”模块点击“选课课程”,本次培训名称为“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培训(514日)”,点击下方的“我要报名”。在选课明细查询中,查询“2020-2021-2”,将“上课地点”中的网址输入浏览器地址栏中,开始学习。

 

联系人:范田园 82192837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51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