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林业大学诚信宣传教育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文明诚信是人类社会千百年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作为东北林业大学的一员,应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诚信的环境,积极提升学校形象,努力创造和谐文明的氛围。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升文明素质,争创文明礼仪典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到语言文明,行为规范

二、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以诚信为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创造良好的诚信氛围。

三、杜绝散布流言蜚语和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说实话、办实事,诚信待人,心口如一,言行一致。

四、杜绝恶意违约,做到守约如初,不随意毁约,维护个人及集体名誉。

五、积极参与网络诚信建设,防范抵制各类失信行为,坚决与网络违法行为、网络失信行为作斗争,共同维护网络文明诚信,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东北林业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诚实守信是我们共同的荣誉。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诚实守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意志力抵制不诚信行为,共创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