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研讨教学成长之路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12日中午,第一期骨干教师研修班第三讲在奥林学院308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尹逊波教授以《我的教学成长之路》为题,与研修班学员展开深入研讨。

尹逊波教授从提升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能力和如何走好教学之路三个角度分享了教学型教师的成长道路。尹逊波教授首先分享了从教16年以来的心得体会,从助教听课沿袭传承讲到同行评课学习借鉴,从深入挖掘课程思政要素讲到反复锤炼授课语言。其次,尹逊波教授介绍了多年以来参加教学竞赛的经历,强调了积极参加教学竞赛可以打磨授课内容,促使自己在不断的教学反思中提升教学能力、教学效果。最后,尹逊波教授展示了自己和教学团队在慕课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教学团队建设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中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报告结束后,尹逊波教授一一解答了教师们的提问,研修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活动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启发性强,对于今后的教学工作具有极大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