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次数:

各院(部):

为完善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育部将开展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工作。为配合教育部做好调研工作,同也为掌握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请各院(部)报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情况报告,具体要求如下:

1.基本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已设立基层教学组织的总体数量、类型模式、覆盖情况等。

2.建设成效。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在制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承担教学任务、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形成的有效办法、发挥的积极作用、积累的宝贵经验。

3.存在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等进行总结梳理、研究分析,务请实事求是、了解并反映一线教师的切实体会,并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4.报告要求有数据、有事例、有分析,篇幅1000字左右。

5.报送时间。请于924日下午1500前将调研报告发送电子邮箱dljwc@nefu.edu.cn

 

联系人:范田园 82192837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919

上一篇
下一篇